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上書籍300字作文

愛上書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累了吧,在世俗的世界活得很累吧!拿上一本自己愛看的書籍或者雜誌,沉浸在書香中,暫時與整個世界隔絕,走進屬於自己的那一個小世界去隨心所欲。

  書是雨水,知識一點一滴的落入自己的腦海里;書是火苗,它真在冉冉燃燒;書是寶,砍削掉根本不復存在的謠言;書是森林,可以棲息疲憊的心靈。

  在如今的世界裡面,如今的社會,所有的人都被金錢和相貌蒙了雙眼,沒有多少人去看中一個人的素質。如果一個人沒有了求知的慾望還不如死人。書可以培養一個人的素養,平靜一個人的心態。"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得一點沒錯。當自己飽覽了群書,受到眾人尊敬時;當自己大腦里的知識超越了別人,受到敬仰的目光時,那時,便可感受到了快樂,這就是讀書的趣味所在。

  高爾基說過"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倒在麵包上"讀書是一趟旅行,又給我們增添了不少的歡歌笑語,讀書給予我們的精神享受是無窮無盡的。

  讓自我陶醉在書中,遠離世俗的世界。

愛上書籍 標籤:書籍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 我與書籍作文 愛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