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黑暗王子(8)400字作文

黑暗王子(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兩個公主來到了黑暗石窟。 

  “姐姐,我好害怕啊。”粉紅兒說。“有什麼好害怕的,不害怕,聽話,你忘了三妹他們在監牢里了嗎?”紫月兒一本正經的說。 

  “我沒忘,只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啊!”粉紅兒委屈的說。 

  “唉…。”紫月兒無奈的說。突然,一道光閃過,弄的公主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只見紫月兒穿着很平常的衣服,一下子就變成了另一副樣子:頭上戴着紫色的王冠,身穿紫色紗裙,手上拿着一根五顏六色的魔法棒。粉紅兒也是這樣,只不過顏色是粉紅的(除魔法棒)。 

  “哇,好漂亮啊!”粉紅兒說,“怎麼會這樣啊?真奇怪!” 

  “你們現在就正式開始了尋找魔力寶石了,時間有限,只有三十天的時間,要抓緊啊!” 

  “你是誰啊?”紫月兒說。 

  “至於我是誰,現在就不用問了,以後再告訴你們!” 

  紅兒傷心的說:“主人們,現在可怎麼辦啊?只有三十天的時間啊!”“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唉,現在快找啊!”紫月兒說。 

  黑暗王子也接到了消息,他們也去了黑暗石窟,公主們遇見黑暗王子回怎麼樣? 

  請看下集,下集更精彩!

  (未完待續)

黑暗王子(8) 標籤:黑暗王子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