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溫暖600字作文

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溫暖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是人人耳熟能詳的,但我覺得爸爸的愛一樣偉大、無私、溫暖。  

  2008年冬天的一個早晨,我的腿劇烈疼痛,無法下地。媽媽急得不知所措,趕緊給爸爸打電話。爸爸剛下夜班,接到電話急忙趕回了家。一進門爸爸就背起我直奔骨科醫院。經過檢查醫生診斷為“急性滑膜炎”建議我們去內科再看看。於是,我們又到了第一中心醫院,沒想到兒科正在裝修,無法輸液,爸爸二話沒說就又背起我去總醫院。那天,天很冷,風很大,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可是爸爸額頭上卻布滿了細細的汗珠。我問:“爸爸您累嗎?”“不累,你別怕,一會看了醫生你就不疼了。”到了總醫院,等電梯的人很多,爸爸決定走樓梯。媽媽說:“再等會吧,要上三樓呢!”爸爸那布滿血絲的雙眼看了看我說“還是走樓梯吧!那樣還能早看病,早減輕孩子的痛苦。”說著爸爸背起我走上了樓梯,趴在爸爸背上聽着爸爸越來越粗重的喘氣聲,我鼻子一酸忍不住留下眼淚,心想:爸爸已經一夜沒合眼了,又背着我奔波這麼久,他真是我的好爸爸呀!爸爸說:“寶貝,再堅持一下就到了。”“嗯。”我擦乾眼淚,緊緊地摟住了爸爸。當我躺在治療室輸上液的時候,爸爸脫下羽絨服,我看見爸爸的毛衣都濕了,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氣,我的眼睛再一次濕潤了。  

  在接下來的兩周治療中,進進出出都是爸爸背我的。我覺得這個冬天不冷了,因為爸爸的背很溫暖,就像一座大山幫我遮風擋雪。爸爸的愛猶如暖流時刻溫暖着我,給我力量!

  指導老師:陳麗



溫暖 標籤:溫暖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 溫暖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