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愛真好450字作文

有愛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說到親情,大家都會想起自己溫暖的家。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的父母一直在不辭辛苦地為我而辛勞。

  在我生病的時候,是母親,向公司請假,留在家裡照顧我。是父親,給我買葯,送我去醫院檢查。我的眼淚,是火辣辣的。

  在我成績下滑的時候,是母親,教育我,安慰我,撫慰着我受了刺激的幼小的心靈。是父親,連夜陪伴着我,輔導我學習。我的眼淚,是酸酸的。

  在我考到前三名的時候,是母親欣喜地抱着我。是父親,高興地為我買了好多的零食,又告訴我不要驕傲。我的眼淚,是甜蜜蜜的。

  在我要參加競賽的時候,是母親,為我打造良好的生活環境和學習環境。是父親,在柔和的燈光下,陪伴我,教我做題,給我查資料。我的眼淚,是熱乎乎的。

  在我起床了以後,是母親為我扎小辮,送我去上學。是父親,早早地燒好早飯,給我檢查書包。我的眼淚,是晶瑩如同珍珠一般的。

  在我……

  人們常常說:母愛似水,父愛如山。我的生活,是父母用愛編織出來的。在我的眼淚里,常常是滲透着父母的愛,那愛,是無形的,是無言的,是……

  有愛,真好。



有愛真好 標籤:人間有愛作文 家有愛作文 世界有愛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