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榕樹400字作文

榕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榕樹

  說起大榕樹,在我們南方的各條村子都有種植。這些大榕樹雖然很普通,但它的形狀很奇形。

  在我家鄉的村口,也種了一棵上百歲的榕樹了。聽爺爺說,他小的時侯,那棵榕樹已經長得很大了,我想:這一棵榕樹大約生存了兩百多年了。這一棵榕樹很大,樹身大得十個孩子圍成一圈抱着,也抱不了。這棵樹的樹枝上長了許多茂盛的樹葉,這些樹葉一簇維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榕樹上的樹桿都奇形怪狀、千姿百態、各種各樣,樹榦下面長着一些長的鬍子,這些鬍子好像柳樹上的那些柳條一樣直垂下來。榕樹上的那些葉子本是綠油油的,可一到秋天,有些樹葉就變成黃澄澄的了,翩翩起舞地飄落到地下。

  有時,我們不開心的時候,也會到榕樹下說一說我們不開心的原因,只要說出你的煩惱,你就會鬆一口氣,把全部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

  我家鄉的榕樹外形好特別,可能是特別的原因,夏天的時候,榕樹下很涼爽,吸引了很多人在這裡乘涼,特別熱鬧,我有空的時候我也愛來這裡坐坐玩,這棵樹太有魅力,太逗人喜愛了。我愛我家鄉的大榕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榕樹 標籤:榕樹作文 大榕樹作文 老榕樹作文 榕樹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