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話300字作文

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獅子和鹿在找吃的獅子看見一隻兔子,她對鹿說你看見前面有一隻兔子正在吃草鹿看見了說我們把他抓住,獅子說好我們一起把他抓來,鹿說你走中間我走左邊獅子把兔子嚇跑里獅子追不上他就不追了,鹿看了看,獅子跑不動了鹿看見了鹿立刻跑了上去把鹿抓住,他對鹿說:“你快點跑要不然獅子會把你吃了“兔子聽了立刻就跑了獅子跑了過來問鹿說:你看見兔子了嗎,鹿說我沒有看見他來呀獅子很奇怪的說“我明明看見兔子跑了過來,鹿很緊張獅子看見她把兔子給放了,他對鹿說你把兔子給放走了你在別說謊了小心我把你吃了你最好把真相告訴我,要不然我就要下手了,等我下了手你可別反悔,鹿很堅強,他說我不怕,獅子只好把它吃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要保護好下動物為別人犧牲是很光榮的事情。

  無名氏四年級:無名氏



童話 標籤:格林童話作文 童話作文 童話世界作文 童話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