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奶奶的低碳生活450字作文

奶奶的低碳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奶奶的低碳生活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鄧泓芸 

  我特別敬佩我的奶奶,因為她有節約水電,愛護環境的好習慣。 

  有一天,我到奶奶家裡去玩,一進門就看見奶奶在扇扇子。我對奶奶說:“奶奶,為什麼不用電扇呢?”奶奶見我很好奇,笑着對我說道:“我怕浪費電。”“沒事的,我們有的是錢。”“有錢也不能亂花呀!”我望着奶奶,心想:奶奶真的是太會節約電了吧,連風扇都不開。 

  午飯後,只見奶奶用淘米的水洗碗,我便對奶奶說:“奶奶,你節約水,也不要節約到用淘米水來洗碗吧!”“淘米水可以去油污哇!”奶奶笑眯眯地對我說。 

  洗完后,我們便去樓下散步,我一手拿着巧克力,一手拿着牛奶,心裡樂呵呵的,而奶奶雙手拿的都是垃圾。我很好奇地問:“奶奶,你怎麼那麼喜歡撿垃圾呀?”“不是我愛撿垃圾,是這美麗的小區不能有垃圾啊!”我的臉立刻熱了,一定像個紅蘋果,羞愧地低下頭把吃的放進口袋裡,和奶奶一起撿起了垃圾。奶奶會心地笑了。我頓時比吃了蜜還甜。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愛護環境,崇尚低碳的奶奶。 

  指導:黃惠娟

奶奶的低碳生活 標籤: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我家的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