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垃圾的危害500字作文

垃圾的危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伴隨人們生活節奏的加快,社會生活正向便利化、衛生化發展。為了順應這種需求,一些飯盒、一次性飯盒、木筷、杯子進入了我們的生活,雖然這樣可以讓我們更加方便,但是有些人隨手就將垃圾扔掉,這樣就好對環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我建議大家遵守以下幾點:

  (1)我建議大家去超市時自備布袋,盡量不用超市提供的塑料袋。

  (2)上學放學的路上我們經常遇到一些發傳單的叔叔阿姨們,我們盡量不去接,接了也不要亂扔。

  (3)我們用完的廢舊電池不要亂扔,如果扔進土地里就會污染土地,甚至地下水。

  1995年全國塑料消費總量約1100萬噸,其中包裝用塑料達211萬噸!據調查,北京市生活垃圾的3%為廢舊塑料包裝物,每年生產量約為14萬噸;上海市生活垃圾的7%為廢舊塑料包裝物,每年生產量約為19萬噸。

  廢舊塑料包裝物進入環境以後,由於其很難降解在長期的、深層次的生態環境問題,在城市、旅遊區、水體和道路旁散落的廢舊塑料包裝物給人們的視覺帶來不良刺激,影響城市、風景點的整體美感,破壞市容景觀,由此造成“視覺”污染。塑料類垃圾在自然界停留時間很長,一般可打200-400年,有的甚至可達500年

  所以,大家以後不要亂扔垃圾,這樣會對大自然造成很大的污染。

  實驗小學1四年級:陳勇男



垃圾的危害 標籤:毒品的危害作文 吸煙的危害作文 遊戲的危害作文 電池的危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