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百采廠生活區真美800字作文

百采廠生活區真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家住在百采廠生活小區。在我腦海里,它是個最美麗的地方。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棟棟高樓大廈,但是最美的就是那一棟辦公樓前面的小花園,小花園的中間有一個水池,水池中間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棵枝繁葉茂的榕樹,榕樹下面有幾塊大石頭,這些大石頭有的像一隻準備跳水的青蛙,有的像一塊灰色的寶石,還有的像是保護水池的士兵,石頭前面有一座石拱小橋,站在小橋上,可以看見花園所有的景物,還可以餵魚,那些小魚的顏色很特別;有的是白,有的是黑、有的是紅、有的是黃…過了小橋,就走到了宣傳長廊,上面記載着有過優秀事迹的名人。

  再往前走,就到了籃球場,球場的右邊有兩高大魁梧的籃球架,早上,會有幾個愛打籃球的小夥子來這裡打球,還有些老奶奶在曬玉米。到了晚上,球場可熱鬧了!大哥哥們在打籃球賽,有的在打氣排球,有的老年人在跳舞,有的小孩在打羽毛球,還有的小孩在嬉戲,你看,整個球場都沸騰起來了。

  過了籃球場,就到了新建公園,公園的旁邊有一個環行小道,它是橢園的。花園的一邊有一個正方形的花壇,花壇里種着杜鵑花、大菊花、雞冠花等無名小花,花壇前面有兩排小樹,它們站成兩排,像站着整齊的隊伍在歡迎着我們到來;又像一個個士兵守護着這美麗的大花園,花園的中間有一個水池,池裡養着許多小魚,有鯉魚、羅非魚、鯽魚…過了魚池,就看見了一座像甜甜圈一樣的橋,它是由六個圓圈和一座小橋組成的,你別小看這橋,它可是我上學的必經之路呢!走過了小橋,就看了一個大涼亭,這個涼亭即像一頂豪華的帽子,又像一朵特大號的蘑菇,下雨天,人們可以在涼亭下躲雨,大熱天時,我們還可以在涼亭下避暑。

  晚上,老人們可以在這裡跳舞、散步,小孩子們在這裡開心的玩遊戲,總是能聽見他們悅耳的笑聲。啊!可愛的小區,你有藍天白雲,青山綠水,紅花綠樹,這裡空氣清新,氣候宜人,環境優美。我喜歡美麗的百采廠生活小區。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2)班四年級:楊晨宇、黃春芬



百采廠生活區真美 標籤:生活真美好作文 生活真美作文 真美作文 秋天真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