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恐怖的一天900字作文

恐怖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清晨,我和妹妹剛剛醒來,便走到了窗戶旁邊,看到東方有一顆閃閃的紅星升起,望着這美麗的天空我便不由自主的打開窗戶呼吸那清新撲鼻的空氣。“啊”。我和妹妹聞着這甜美的空氣不約而同的說了一聲。

   一會兒整個家中便都被新鮮的空氣佔領,二氧化碳不得不走出家中,去那些原本就烏煙瘴氣的地方。我做好了早飯,端了出來。吃飯前,妹妹對我說:“我們一起去奶奶家吧!”我也覺得挺好,就點了點頭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過幾分鐘,我們就消滅了全部早飯,“咯”的打了一個飽嗝。就穿上鞋和衣服,領着妹妹去了奶奶家。

   到了奶奶家后,我最要好的同學“楊雨奇”給我打電話,說:“我們一起去接京劇老師,去響沙灣玩吧!”我高興極了,問他在哪裡。他說“我在萬家惠,馬上就到,你先下樓等我!”我便答應了他,領上妹妹到了樓下等他。果真不一會他就來到了我的旁邊。我和妹妹上了電動車。一路上我總有不祥的預感,一直叮囑他騎電動車稍微慢點。楊雨奇卻若無其事的點點頭,就在快到校門口時候他突然轉彎沖向樹坑。我手忙腳亂,用上雙手緊握車把。心想“這下死定了。”“撲通”一聲我跌在了樹坑中,車子壓在我的身子上,我的臉撞在石頭上。我疼痛難忍領着妹妹回了家,照鏡子一看一個大大的包在我臉上,媽媽見了馬上帶我去了醫院,到了盟醫院,醫生見了拍了片子,看骨頭沒事便給我配了一些活血的葯,回到奶奶家,血腫慢慢的軟了,我吃了葯。躺在床上睡覺。突然我感到一陣疼,發現血腫讓我的半張臉都鼓了起來而且還腫的特別大,我痛極了,讓媽媽馬上領我去了區醫院,發現沒有急診,便領我去了市中心醫院。到了那裡,我們掛上了急診坐電梯到了四樓,我見到了醫生,他讓我放開手看看腫的大不大我放開了手,醫生十分驚訝,說她當醫生這麼多年,也從未見過像我臉上這麼大的血腫。說要立刻抽血,穿刺,因為我的血管斷了。一開始,可以自己好起來,但吃了活血的葯它就又開始流血。我心想“那個醫生真傻,不僅治不好還給我弄得更嚴重了。”

    醫生立刻把我麻醉,抽了血,我痛極了,但我還是忍了下去。最後醫生給我包紮好,讓我回了家。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未滿十六周歲的人不可以開電動車,更不能帶人,我也知道了以後治病一定要找行家!

   

  五年級:123123是我



恐怖的一天 標籤:恐怖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恐怖小說作文 恐怖洗手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