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晶石的旅程(16)1000字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1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尋找晶石的旅程(16)

  疑惑越來越多,先是奇怪的合體,再是彩虹仙子和神秘男子。花櫻公主他們感到會有很多事情發生。他們繼續去找其他2位仙子。花仙子說去找茶精靈,她在茶花林。花櫻公主他們非常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茶仙子。

  “茶仙子姐姐。”花櫻叫着。

  “花櫻,茶樂,樹玲,你們閉起眼睛,我有一個禮物要送給你,不許睜開來哦!”

  花櫻他們閉起了眼睛,可是,這個茶仙子像有什麼目的似的,偷偷的跑到旁邊去,拿出一個黑色的魔法棒,然後偷偷的轉過身來,走到花櫻旁邊,叫着:“黑暗之王力量——吐!”

  花櫻公主上次吃的魔幻巧克力就從他的嘴裡吐了出來。

  “不,你不是茶仙子,你是誰?”花櫻公主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現在才發現,太晚啦!”那個假冒茶仙子的人變了身,原來他是黑暗之王,“你們就是太嫩了,沒有心機,呵,我也不想殺你們,你們就繼續找你們的仙子吧,哈哈哈哈!”

  當他正準備走的時候,突然又一陣風吹過,隨後,黑暗之王的手上的魔幻巧克力就消失了。黑暗之王非常氣憤,就走了。就在這時,有一陣叫的聲音。花櫻公主他們就順着聲音找了過去,原來是茶仙子。茶仙子把經過都告訴了花櫻公主他們,原來,黑暗之王八茶仙子綁架了,想假裝她,再把魔幻巧克力給奪過來,但沒想到有人從中把魔幻巧克力搶走了。

  在這個時候,上一次出現的神秘男子又來了,他把魔幻巧克力給了花櫻公主。

  花櫻公主問:“上次你說過,把彩虹仙子的事情告訴我的。”

  “事情很簡單,彩虹仙子的思想,已經完全被黑暗之神掌控了,所以上次彩繪攻擊你,不過,現在沒關係了,我已經幫她恢復了。”

  “你既然那麼厲害,那你的真實身份又是什麼?”花櫻公主非常奇怪。

  “你們那麼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好了。我,是黑暗之神的兒子。我曾經也跟着我爸爸做了很多壞事。但是,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明白,我爸爸,是不折不扣的大壞人。我就決定暗中搗蛋。為了我搗蛋的效果,我到黑暗圖書館里幾乎看了你們星球和我們星球的人的魔法的所有弱點,所以看起來才很厲害。”神秘男子說。 花櫻公主他們這才明白神秘男子的身份,接下來又會有什麼事情呢?請看下集。

尋找晶石的旅程(16) 標籤: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滴水穿石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