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尋找晶石的旅程(3)900字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尋找晶石的旅程(3) 

  公主一行等人想到迷霧樹林找樹精靈,可是他們根本不知道迷霧樹林的所在地,當時,公主剛要問它的時候,茶精靈就消失了。突然,花櫻公主想到了魔法地圖,她馬上念起咒語:“花櫻魔法之神——呼啦——魔法地圖!”隨之,一張閃閃發光的地圖立刻飄在了花櫻公主的手上。原來,迷霧樹林是一個幻象森林,只有你用心去感受它,去想象它,它的入口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花櫻、茶樂、樹玲閉上了眼睛,去想象他們自己認為的迷霧樹林。果然,一扇金光閃閃的大門,出現在了他們的眼前。“這應該就是迷霧樹林的入口了吧!我們現在就可以去找樹精靈拿晶石了”樹玲高興得喊了起來,“精靈,精靈快出來,樹林多多空氣好!”可事情並沒有他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個精靈出現在了他們的眼前。“你就是茶精靈吧,你能把晶石給我嗎?我們是拿去拯救魔法星球的。”“沒錯,我就是。呵,又來了一個想拿晶石的。不管什麼理由,想拿晶石,就先打敗我的怪獸再說吧!”樹精靈了冷冰冰地說,“樹精靈力量——怪獸!”一個大型怪獸一下子飛到了公主他們的後面,它的嘴裡噴出了一個火球。“花櫻魔法之神——西拉西——速凍!”可是公主的速凍法根本抵擋不了怪獸的火球,火球一下子就把公主的冰融化了,還好公主他們逃得快,否則他們就被怪獸的火球打死了。茶樂不甘心,他喊起了咒語:“茶樂光明之神——米拉索——暴風!”但是,他的魔法根本傷不到怪獸。這時,樹玲想:我體內有樹精靈的力量,我能打敗她的怪獸嗎?又一想,不對,連魔法高強的花櫻公主都打不過它更別說我了。忽然,她靈機一動,我們可以聯合起來打它呀!團結的力量是無限的。樹玲把她的想法告訴了花櫻和茶樂,他們非常支持,一起念起了口訣:“魔法光明能量之神——多米拉——能量聚合!”怪獸瞬間就消失了。 

  樹精靈像變了個人似的,“你們剛剛會不會被我嚇着了,其實我都是裝的,我的脾氣確實很古怪,但對好人一向很溫柔,我剛剛是在試探你們,因為使用樹晶石的人一定要有團結精神,你們通過了我的考驗,現在,我就把晶石給你們。”樹精靈微笑着對公主他們說,“樹精靈能量——晶石!”公主拿到了第2顆晶石非常高興,她說:“謝謝,你能告訴我花精靈住在哪兒嗎?”“花精靈就住在花森林裡,花森林就在不遠處的花林山上,你們去吧!”

尋找晶石的旅程(3) 標籤: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滴水穿石的啟示作文 水晶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