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走在秋天400字作文

走在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走在秋天 

  走在秋天,秋天的太陽更紅更嬌;走在秋天,秋天的空氣更甜更好。 

  秋風吹進果園。蘋果娃娃成熟了,穿上了紅襖,咧開了紅嘴,說:“我熟啦!快來吃啊!”石榴弟弟也熟了,說:“我熟啦!我熟啦!快來吃我啊!” 梨子妹妹也熟了, 

披上了黃袍,綻開了笑臉,說:“我熟了!快來吃啊!又香又甜,不要錢!” 

  秋風吹進田野。走進秋天,田野里到處是一片金燦燦的景象。稻穗兒熟了,說:“秋天到啦!我熟啦!農民伯伯快來收割吧!”高粱紅着臉兒笑了:“秋天來了!秋天來了!農民伯伯!快來啊!”玉米舉着紅纓兒開心的合不攏嘴,似乎忘掉了一個夏天的煩惱。而那一排排向日葵,碩大的花盤把桿也壓得彎彎的,好像在等人來採摘這香甜的果實。 

  秋風吹進公園。菊花、桂花開了,公園裡到處瀰漫著花香。引來了無數觀賞的遊客。花兒們香的香、美的美,真是群“嬌小姐”。我要感謝秋天,因為秋天給我們帶來了食物,給這個世界充滿了美麗。 

  走在秋天,頭頂有明麗的陽光照耀;撿一片黃葉悄悄的珍藏,秋天永遠會向我們微笑。

走在秋天 標籤:我在秋天作文 走在作文 走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走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