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魔力書包400字作文

魔力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臨海小學四(3)班許文心

  一天早上,我正準備上學。突然,書包像長了翅膀似的飛了起來。

  它托着我,把我從窗戶一直帶到了學校。路邊的行人看見了,說:“呀,這書包竟然會飛啊!也不知道是在哪買的。”

  來到教室,還沒等打開書包,作業就一咕嚕湧出來了。交完作業,我正想拿語文書,書包就變出了一本嶄新的語文書遞給我。

  以後,我都依賴這個擁有魔力的書包。比如:考試時,抄它變出的隱形答案;上課時,吃它變出的隱形零食。還有上體育課,我都穿着它變出的光速鞋,讓我快步如飛地奔跑在操場上。

  後來,我一點也不學習了,似乎只上個學就可以了。

  但是,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準備飛到學校去。可是,我站了好久書包也沒動靜。這時,書包里流出了一個紙條,上面寫着:開始我看你學習好,才有魔力。可現在你老是依靠我,一點也不學習,那我還是沒有魔力好了。我很後悔,心想:要是自己努力學習該多好。我又想:沒有了魔力書包,那我就靠自己的能力“台初”吧!

  從此,我努力學習,最終考上了“台初”。

  四年級:xwxlllzjlh



魔力書包 標籤:魔力作文 書包作文 書包減肥記作文 我是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