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具的對話400字作文

文具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某個星期三的下午,小刀、鉛筆、橡皮擦被我買回了家。它們心想:小主人,快點把我們帶回家吧!

  可是,幾個月後的晚上,橡皮擦對小刀、鉛筆說:“小主人喜歡畫畫,可是每次把畫擦乾淨的時候,把我弄成了一個‘非洲黑人’似的,難看死了!他還用我的朋友小刀把我切成一塊一塊的,疼死我了。”

  鉛筆說:“小主人實在是太粗心了,每次用完我后,就把我放桌子邊上,小主人一動,我就掉了下去,把我摔成了兩截,還用小刀把我的衣服給弄破了。小主人買了把弓,他上次把箭射不見后,就把我當成箭,射來射去,上次還差點射中別人,嗚嗚嗚……”

  小刀說:“小主人經常用我刻東西,把我的頭磨平了,小主人還經常讓我沾到水,害得我全身都生鏽了。你們兩個就被我刻成這樣子了,我也是身不由已啊,我也是受害者。”

  我正好聽到了小刀們的話,心裡很後悔,我下定決心要改正缺點。

  幾天後,橡皮擦變白了,小刀變亮了,鉛筆變漂亮了。

  評語:真像一則美麗的童話,小作者可真是有創作天賦啊!加油!



文具的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的爭吵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