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惡作劇的我700字作文

惡作劇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晚上,天非常黑。小鳥都在月光下睡覺,花兒們也收斂着白天的香氣,安靜的睡着。我覺得好無聊!便邀上好朋友——王剛出來騎自行車。

  我們騎着各自油亮亮的自行車來到賽場。忽然一個念頭在我腦海里閃了出來:“每次和他騎自行車比賽,屢戰屢敗,這次會不會又輸呢?要是又輸,那可太沒面子啦!”我面無表情的四處張望着。

  有了!我拍着大腿,差點從自行車上跳了下來。

  我對着王剛大聲說了一聲:“等我一下,我回去喝口水!”我撒了一個謊,其實我是回去拿作戰武器——圖釘的。

  我來啦!!

  趁他沒注意時,我悄悄地在我們比賽的一條賽道上扔上好些圖釘。

  剛放完,我大聲地嚷着:“開始比賽吧!你是這條賽道,我是這一條!“我笑着用手比劃着。

  王剛連連答應。並認真地說:”反正道路一樣嘛!“

  一二三。開始!

  我們都像離線的箭一樣沖向終點。

  不一會兒!王剛帶着哭腔大聲呼喊着:“我的怎麼開不動了?”只見他使勁地踩着自行車,但自行車好像被502膠水黏在那個地方一樣!無論他怎麼使勁,也無動於衷。怎麼辦!怎麼辦!只見王剛急得頭冒冷汗。眼看自己快到終點了,不管這麼多!我飛快地騎了過去。

  耶!我贏了!我大叫一聲!一個人歡呼着!

  你還是先檢查一下車胎吧!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疑惑的向他提着建議。嗯!王剛細心地檢查着。突然他在車胎上發現了幾個小圖釘,火冒三丈地對我吼道:“是不是你乾的?敢耍我!”

  “嘻嘻!”我笑起來!看着王剛扛着自行車的背影,猛然覺得心裡不是個滋味,覺得有點過火了!

  金葵花培訓中心四年級 陳可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惡作劇的我 標籤:惡作劇作文 我的惡作劇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 眼中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