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重溫七色花900字作文

重溫七色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前有一個小姑娘,她叫珍妮有一天媽媽,讓她去買七個麵包圈,她就高高興興的去了到商店裡,買幾個麵包圈小姑娘,只顧一直往前走,可是,她忘記了有隻小狗,正默默地跟着她小心翼翼的把所有的麵包圈都吃了女孩兒扭過頭髮現所有的麵包圈都被小狗吃完了,非常憤怒的珍妮對小狗狗說:“我所有的麵包圈都被你吃了,我該怎麼回家跟媽媽說呢?”她非常憤怒追着小狗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然後到地方小狗突然消失了珍妮非常害怕,它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她迷路了,害怕自己永遠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她就嗚嗚的哭起來了,這時候,出現一個老婆婆,我能幫你找到回家的路,說著老婆婆從身後拿出一朵七色花,告訴小姑娘說,這朵七色花會幫你找到回家的路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可以扯下一片花瓣,然後對花瓣說,飛呀飛呀,花瓣飛吧!然後許下你的願望,願望就能實現說完了,老婆婆就消失了珍妮扯下第一朵花瓣,對花瓣說飛呀飛呀,花瓣飛吧,然後許下自己的第一個願望,帶我回家,讓我帶着七個麵包圈,回到家裡珍妮發現自己帶着七個麵包圈已經到家裡了。

  珍妮看這朵七色花,想把它插進花瓶裡面可當她碰到花瓶的時候,花瓶哐的一聲,碎了珍妮趕快扯下一片黃色的花瓣然後花瓣說,飛呀飛呀,花瓣飛吧,趕快把花瓣恢復成原來的樣子。珍妮來到院中看到小夥伴們在玩遊戲,名字叫去北極探險珍妮我想玩兒,可是被拒絕了,她就扯下一片花瓣對花瓣說,飛呀飛呀,花瓣飛吧,帶我去北極吧。轉眼間她就飛到了北極,到了北極冰天雪地,她就穿了一身夏天的裙子凍僵的小手撕下一片花瓣對花瓣說花瓣飛呀飛呀,帶我回家吧。珍妮又回到家中,看到了在院子里玩玩具,她又扯下一片花瓣說畫花瓣,飛吧飛吧把所有的玩具都到我這裡來,所有玩具從四面八方有過來整個家,房子整個街道,不她害怕壞了,又扯下一片花瓣對花瓣說,飛啊飛啊花瓣飛吧把所有的玩具,都放回去吧所有的玩具就都回去了。看着手中的七色花還有最後一個花瓣,她看到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小男孩兒有憂鬱眼神盯着遠方珍妮這時候扯下最後一瓣花瓣對花瓣說飛吧飛吧,花瓣飛吧。讓這個小男孩兒從輪椅上站起來吧,和我一樣快樂的玩兒,男孩站起來起來像小鳥一樣快樂的奔跑,跑啊跑。他和珍妮一起高興地玩兒玩兒啊

  七色花的花板都被用完了最有意義的一片花瓣,是幫助的殘疾的小男孩兒,恢復了健康。老婆婆注視着這一切,然後會心的笑了,然後消失了……

重溫七色花 標籤:七色花作文 我是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