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友誼可樂500字作文

友誼可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友誼可樂 

  2008年7月14日 

  晴 

  趙伯罕 

  昨天下午,酷署難耐,小維用僅剩下的零錢買了一瓶“可口可樂”,還沒來得及打開蓋子,就被迎面走來的小強搶了過去,撒腿跑開了…… 

  小維見自己用辛苦攢下來的零花錢買的可樂被人奪了去,急了,咽了口唾沫,立刻向即將消失在視線中的小強追去。 

  就這樣,兩個人一追一逃,穿過大街小巷,累得滿頭大汗,毒辣的陽光直射下來,曬得他們嘴唇發紫、乾裂。突然,小強不知被啥絆了一跤,猛得向前撲去,可樂也脫手而出,“骨碌碌”滾進了一條又臟又臭的水溝。小強轉身一看,呀!只見膝蓋破了個口,一股鮮血直往外溢,染紅了膝蓋,汗水淌過,更是鑽心地疼。小維見此,愣了一下,趕忙跑上去,扶起小強,將他攙回了家。 

  到了家中,小維用棉簽輕輕擦去小強傷口附近的血跡,並小心翼翼地拿來家中備用的醫藥箱,為小強上了點藥水,纏上布。“對下起”,只粗略地包紮了一下。”“不,謝謝你,那可樂……”小強一臉愧疚。小維撓了撓汗津津的頭,紅着臉說:“還提那事呀!,都過去了。” …… 

  打那天起,兩人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杯可樂,成了他們友誼的橋樑;一杯可樂,成了他們友誼的標誌。(指導老師:張麗雯)

友誼可樂 標籤:可樂作文 可樂雞翅作文 喝可樂作文 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