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喝可樂400字作文

喝可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是一個秋天,有一家商店墨水大削價。於是爸爸買了十幾瓶墨水,用來備用。 

  爸爸怕把墨水瓶打破,就拿來了中秋節喝完的可樂瓶,把墨水一股腦兒的倒到可樂瓶里。不多不少正好一瓶滿。不仔細一看還真像剛買的可樂。爸爸把它放到衣櫃里就出去了。我的弟弟正好尿濕了褲子,我就去衣櫃里拿褲子,我看到“可樂”猶豫了一下,拿起褲子就跑。 

  一星期後的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跑到衣櫃那翻出了“可樂”馬上跑到沒人的地方。我大笑起來:“哈哈……被本大爺我到了就別想活了哈哈……”說罷就打開蓋子憋足氣狂喝。喝着喝着就拿下來想:不對勁啊,上次的可樂不是這個味啊?”我不敢問爸爸,理由你們也知道的! 

  又是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偶然聽到爸爸自言自語道:“這墨水怎麼少了啊,是不是沒蓋好漏了啊?”說完就翻衣倒櫃的找漏出的墨水。我過去一看,臉上不由的發青,心裡想:“這……不……是……可……樂……它……是……墨……墨……水”我狂暈…… 

  我還沒有把事情告訴爸爸。我不是怕他打我,而是怕他笑我傻。

喝可樂 標籤:喝可樂作文 可樂作文 可樂雞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