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兔歷險記600字作文

小兔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三隻又可愛又勇敢的小兔子。

  一天,三隻小兔子告別了他們的爸爸媽媽,又開始了歷險。老大走在前面,老三走在中間,老二走在後面。走了不知多久,老大轉頭一看老三和老二都不見了,老大十分着急,心想:如果找不到二弟和小弟,我回去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啊?老大急得團團轉,忽然靈機一動,因為他知道兔類在走過的路面會留下氣味,所以他跟據這一點,順着氣味走去。他走着走着,突然,他摔到了一個深洞,滾到一個地方,他睜開眼睛一看,看到弟弟們在那兒,剛走過去,被一個狼擋住了,那隻狼露出尖尖的牙齒,看到小兔,垂涎三尺。那隻狼向小兔撲去,老大看到地上有塊石頭,趕忙撿起來,重重地砸狼的頭,那隻狼昏倒了,老大立刻背起弟弟們,往光處跑,他爬出了洞,這時,他的弟弟們醒了,弟弟們說:“發生了什麼事?”“回家再跟你們講。”老大說,“趕快回家,不然我們就死定了!”說完,老大就拉着他們向家跑去。這時,被老大用石頭打昏的狼爬出來,向小兔追去。眼看狼就要追上了,老大突然靈機一動,拐了一個彎。那隻狼看到兔子不見了,覺得很奇怪。便停了下來,聰明的老大甩開了狼,安全地回到了家。回到家,天已經黑,兔子的爸爸媽媽在門前等着,兔子的爸爸媽媽剛看到兒子回來,趕緊跑上去抱起他們,親切地說:“孩子們發生了什麼事?”

  “剛才我們被一隻狼追趕,幸虧我想了一個好辦法,甩開了那隻狼。”老大說,爸爸豎起大拇指,說:“孩子你真本事!”



小兔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