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教室趣事之無敵象棋王300字作文

教室趣事之無敵象棋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星期五,中午是劉老師看我們的中午飯,因為下午有學校的興趣小組,所以我們帶了象棋。

  午飯過後,我和一位同學決定殺上一盤。我們用石頭、剪子、布來確定了我先出。

  開局了!我一下子給了她當頭一棒。她趕緊飛象,我又跳了馬。我們又拍桌子又瞪眼。同學們都圍了過來,一場大戰在所難免。她給我來了個下馬威,差點把我的帥和車吃掉,嚇得我出了一身的冷汗,幸虧我急中生智,利用巧妙的戰術躲過了一劫。她頓時驚呆了。

  同學們都為我們加油喝彩,我又拱卒又出車,我的馬一下子跳到了車和老將的中間,既能幹掉老將又能踹車此時我看到她的臉上流出了汗滴,我心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如果是我,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把將躲開,我猜她也這麼做,但她沒有這麼做,而是用另一個棋子擋住了進攻,最後我用卧槽加蔥炮一舉把她止於死地。

  遊戲雖然結束了,但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動腦筋。

 四年級:王浩然

教室趣事之無敵象棋王 標籤:童年趣事之作文 無敵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 卡通無敵任我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