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奇的鉛筆600字作文

神奇的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張伊童 

  在一片大森林裡,住這兩個好朋友,一個是小鹿巧巧,另一個是小白兔白白。 

森林裡長了許多果子,每天小鹿巧巧和小白兔白白都來采果子。一天,它們照常來到森林裡來采果子,可是,一不小心被一枝鉛筆絆了一跤,小鹿非常生氣便拾起鉛筆就要把鉛筆折斷,這時鉛筆慌忙說:“別,別,千萬別,只要你不傷害我,我可以滿足你的任何願望。”小鹿和小白兔都不相信,便對鉛筆說:“那我試試。”“把我們的小茅屋變成一座美麗的水晶宮。”這時,身邊的小茅屋慢慢地變成一座美麗的水晶宮。它們很是高興,便蹦蹦跳跳地進了水晶宮。小鹿把這隻神氣的鉛筆小心翼翼地放了起來。 

大約過了三四年,小鹿巧巧和小兔白白漸漸的把這隻鉛筆忘記了。這一年,森林裡已經好幾年沒有下雨了,許多動物都已經渴死了,沒有了水的植物也慢慢的枯萎了,小鹿和小白兔很是着急,這時森林媽媽微弱地說;“快救救我吧,我快渴死了。”小白兔問:“我怎麼救你呀?”“ 你們不是拾到一隻神氣的鉛筆嗎,看看他們有什麼好的辦法。”小鹿想了一會兒便飛奔回家,從一個小抽屜里拿出了這隻鉛筆,對鉛筆說:鉛筆呀,鉛筆,快下場大雨,救救我們的森林媽媽,她快渴死了。”不一會兒,森林裡就颳起了大風,烏雲遮住了象個大火球似的太陽,天空中電閃雷鳴,雨水嘩嘩下個不停,大地喝足了水,森林媽媽也變的精神起來,葉子綠油油的。動物喝足了水,又忙碌起來。這些全都是神氣鉛筆的功勞。 

自從有了這隻鉛筆,動物們都幸福的生活着,小鹿和小白兔看着也非常高興。 



神奇的鉛筆 標籤:我的鉛筆盒作文 我的鉛筆袋作文 我心愛的鉛筆作文 未來的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