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奇的鉛筆700字作文

神奇的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鉛筆用完了,我往家裡走。走到半路,看到一家新開的文具店,就走進去看看。文具店的貨架上有一大堆鉛筆,花花綠綠的。我正在看着,文具店老闆走過來了,他說:“小朋友,你是要一支鉛筆嗎?” “是啊,我正在挑選呢?” “喏,這支鉛筆不錯。”我轉過身,看到老闆從口袋裡取出一支綠色的鉛筆。我接過鉛筆看了看,伸手到口袋裡去掏錢的時候,突然眼前的景物一陣亂晃。等我定睛看清楚的時候,那家新開的文具店已經不見蹤影了。 我正在迷惑地望着那隻可憐的鉛筆的時候,那支鉛筆奇迹開口說話了:“我是宙斯,我用我的精神力探測你,發現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所以主人把我送給了你。 街道的角落裡有一位老爺爺,他的雙腿已經殘廢了。他在一張桌子前坐着,伸手去拿桌上的水杯。他抖着手,用盡全力把身子往前移,也沒有接觸到水杯。老爺爺傷心地痛哭起來:“我老了,雙腿殘廢了,還怎麼活?” 我跟宙斯說:“你不是很神奇嗎?能不能幫助我治好老爺爺的腿?” “小事一樁。”鉛筆把治療的方法直接傳送到我的腦子裡。 我走過去,詢問到:“老爺爺,讓我來看看你的腿,好嗎?” “你是誰?”老爺爺有點驚訝。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只是說:“老爺爺,我是能夠治好你這雙腿的人啊。” 我蹲下身子,看到老爺爺的腳上有很多小紅點,和一根爛掉的腳趾。我用鉛筆在腿上比劃着,能夠清楚地看到老爺爺的大腿里有許多害蟲。 嗯,畫一雙好腿吧,我用鉛筆在老爺爺的腿上描繪着。老爺爺告訴,他的腿又感覺了,又酸又麻的感覺。多少年來,這雙腿無論怎麼敲打都不會有感覺的,現在終於有感覺了……老爺爺激動得熱淚盈眶。 我成功地給老爺爺畫了一雙好腿,說:“老爺爺,現在好了,你試試。” 老爺爺猛地站了起來,發現自己能走了,活蹦亂跳得像個青年,激動地語無倫次:“謝謝!謝謝……你!啊。” 我收起筆往回走,這真是一支神奇的鉛筆啊,我還能夠用它做些什麼事情呢?

神奇的鉛筆 標籤:我的鉛筆盒作文 我的鉛筆袋作文 我心愛的鉛筆作文 未來的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