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教室里的悄悄話300字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放學了,同學們都走了,教室里非常安靜。突然聽到一陣聲音,原來書本們在說悄悄話。

  語文書驕傲地說:“你們看,我給小主人的貢獻多大啊!每次考試,如果不是我,小主人哪能拿到這樣好的成績。”

  數學書也驕傲地說:“不是你,是我,如果沒有我給小主人解答應用題,她也拿不到這麼好的成績。

  “不是你,是我。”“當然不是你,是我。”語文書和數學書吵起來。

  “不要吵了。”美術書說。:“其實,我們各有各的長處,我們不要驕傲,應該一起幫助小主人學習本領才對呀。”

  語文書和數學書慚愧地低下頭,說:“是呀,我們不應該驕傲,應該同心協力,一起幫助小主人學好各門功課,做一個好學生。”

  “我相信你們會做的。”美術書高興地說。

  一會兒,教室里又安靜下來,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教室里的悄悄話 標籤: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 給老師的悄悄話作文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