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哭的表妹300字作文

愛哭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妹。

  我的表妹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她有着一雙葡萄似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圓圓的。最突出的就是那張小臉,她的臉非常紅潤,顯得非常可愛。

  我的表妹非常愛哭。每次哭了,我和姐姐就要勸她不要哭,可她像嬌氣的公主,就是要哭,我們都拿她沒辦法。只要舅舅白她一眼,表妹就不敢再哭了。聽舅媽說表妹每天至少要哭一次。

  有一次,我、姐姐、小敏、表哥、和表妹一起玩捉迷藏,輪到表妹捉了,表妹說:“我不想捉!表哥你去捉!”“為什麼要我捉?你自己去捉!”我說,姐姐和表哥異口同聲地說:“你去捉吧,不然表妹會哭的!”“哭就哭吧!我怕啦?”我說,這時,我聽到了“哇哇”地哭聲,轉頭一看,原來表妹真的哭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說:“好……我去捉!”表妹聽了,破啼為笑。

  這就是我愛哭的表妹。



愛哭的表妹 標籤:愛哭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女孩作文 愛哭的我作文 我的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