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哭的妹妹500字作文

愛哭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哭的妹妹

我身邊有許多親人,朋友和夥伴。但我最熟悉我的妹妹。她身高約九十八厘米,一雙又小又滑的小手真可愛。鳳眉毛和一雙又大又光的眼睛一閃一閃地,像兩顆潔白的寶珠。她是我大姨家的小孩,鬼點子的數目數第一。你還別說,我有的時候還真拿她沒辦法。你肯定不信她今年才三歲。

記得上次,我有一個泡泡糖,她說她要吃,我不給她也不行。於是,我不情願地把我唯一的一個泡泡糖遞在了她的手上。她吃完后,又高聲大喊:“我還要,不要一個,要十九個!”

你看她的嗓門提得多高。我一聽這話,氣就不打一處來,火冒三丈地說:“什麼,你再給我說一遍,十九個糖呀!吃完后你的蛀牙幾百個都不成問題。”於是,我順手就把她推到了門外。可同時,妹妹也給了我一巴掌。並且高聲喊:“哈!降龍十八掌!”把我疼得又哭又鬧地跑進屋子裡。當我出來時,又換上了一副又凶又狠的表情,馬上又和她開始了武林風大決戰。我好不容易把她打敗了,我累得躺在椅子上。妹妹偷偷摸摸地來到桌子邊拿了五元錢就往外跑去。我馬上收了錢,把她往外推,並無情地說:“你奶奶家如果太有錢了,那你就趕緊回你奶奶家去。”她坐在門口,又開始了她非常拿手的馬拉松長哭比賽。

你看,我妹妹是不是非常地愛哭啊?你如果不信的話,就到我妹妹家去,看看她是怎樣給你哭完世界上一流的馬拉松長哭賽道的。



愛哭的妹妹 標籤:愛哭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女孩作文 愛哭的我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