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膽小的疤頭湯尼400字作文

膽小的疤頭湯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疤頭湯尼是一位非常膽小的孩子,一遇到陌生人就會急忙逃走,經常會因為慌張而頭破血流,留下了許多疤,大家都叫他疤頭湯尼。 

  有一次,疤頭湯尼去散步,在路邊看見一個領獎台。他想,我平時都參加不了比賽,今天就舉辦一場比賽過把隱。舉辦上們比賽好呢?疤頭湯尼眼珠一轉就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準備舉辦一場膽小比賽。他請來了三位選手,一位是天上的白雲,一位是小鳥,還有一位就是他自己。比賽開始了,一陣風吹過,白雲一會兒就飄了好遠。旁邊的草叢裡發出絲絲的聲音,小鳥一下子就飛上了藍天。旁邊有個陌生人走過,疤頭湯尼又急忙逃走,頭破血流,新添了一個疤。最後大家投票決定,疤頭湯尼最膽小。疤頭湯尼站在領獎台上,開心地笑了。 

  有一天,疤頭湯尼想和格子里的烏龜交朋友,於是他手一撐將頭伸進了烏龜下面的格子里,費力地向前爬,把腳一縮全身擠到了格子里。他把腦袋靠到了格子的邊角,身體躺在格板上,腳曲在壁上對烏龜說:“我們都那麼小,就交一個朋友吧。”想不到,烏龜搖了搖頭說:“你那麼膽小,我才不和你這種人交朋友。”說著就慢悠悠地爬走了。 

  疤頭湯尼連和烏龜也交不上朋友,他只能在月亮婆婆的虛幻世界里和自己的倒影密談。

膽小的疤頭湯尼 標籤:膽小的我作文 膽小作文 膽小鬼作文 戰勝了膽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