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作文課300字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上課鈴剛響,熊老師便來到了教室,走上了講台,從包里拿出一袋上面寫着“綿陽特產蔥香味花生”的花生。頓時,教室里啞雀無聲,安靜了下來,有的同學在想熊老師是不是想在回家的路上吃呢?有的同學在想熊老師是不是在來的路上見花生好就順手買了一袋,想讓大家嘗一嘗?這時,熊老師讓兩名學生來數一數有多少顆併發下去。 

  大家可高興了,都想趕快吃進肚子里。可是熊老師不讓大家吃,說這是今天寫作文用的材料。她讓大家聞了聞,有點蔥香味,又讓我們摸彩一摸,凹凸不平,她讓我們再看一看它的顏色和形狀,並吃下去,又香又脆,不但好吃,而且對人的身體很有好處。把花生做成花生油,可以炒菜、作調料,非常有營養。生吃還可以治病。 

  我們在這堂作文課中感到十分愉快,不但有好吃的,而且學到了知識。這真是一堂有趣的作文課呀!

有趣的作文課 標籤: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