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三的一節課,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遊戲,遊戲是這樣的:老師讓我們把眼睛閉上,然後每桌發一個袋子,等老師一吹哨,我們就睜開眼,用我們所有器官去猜袋子里裝的什麼東西,過了一分鐘,老師又一次吹哨,我們就停下來說袋子里是什麼,然後打開袋子看一看跟自己猜的是不是一樣的。

  遊戲還沒開始,我的同桌就去摸了摸袋子,聽見有什麼響聲,就對我悄悄的說:“這個東西好像是一個空瓶子。”我也去摸了摸,也聽見了響聲,還模模糊糊的看見了瓶蓋,就說:“這肯定是一個空瓶子。”我們知道了第一件物品,心裡有點暗暗高興。等老師一吹哨。我們就馬上猜第二件物品。我先去摸了一下,知道它是圓的,還有些軟,我心想:會不會是種水果呀!於是我用鼻子去聞了聞,聞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香味里還有一些酸味,我聞了后,心裡就想起了一種水果——橘子。於是我對同桌說:“第二件物品是橘子。”我們知道兩件物品了,有點得意忘形了,馬上就摸第三件物品,摸着軟軟的,像是一個毛絨玩具,我們又經過了摸、聞、聽、搖才出它果然是一個毛絨玩具。”就在這時,老師吹哨了。

  最後,老師叫我們打開袋子,驗證一下我們猜的對不對,就在打開袋子時,我心跳加快,更加激動了,迫不急待的打開了袋子,哈!跟我們猜的一樣,有空瓶子、橘子、毛絨玩具,那時我們很高興,很激動,差點叫出來,因為我們全都猜對了。之後老師叫我們把這有趣的遊戲寫成作文,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堂作文課。

  有趣的作文課也是難忘的作文課,正如老師所說,寫作文要用心觀察,細心體會,熱心寫作。

  川大附小東山學校六年級:馬鄭昊



有趣的作文課 標籤: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