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跳繩高手500字作文

我是跳繩高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非常喜歡跳繩這項運動,因為跳繩既省錢又環保,還可以鍛煉身體。真是一舉多得!從上幼兒園到現在,我每天都堅持練習。 

  跳繩這項運動真的很省錢,只需要花一元錢就可以買來一根跳繩,隨便找個空地就能玩。不像學輪滑,光是一雙鞋子就要幾百元,也不像球類運動,需要器材和場地,還需要有對手或夥伴。跳繩就是這樣一項省錢省事的運動,很方便吧! 

  跳繩是全身運動,可以鍛煉身體。練得久了,還能讓我們的手腳更加靈活,配合也更加協調。另外,經常蹦蹦跳跳,對於我們正在長身體的小朋友來說,是非常有好處的,可以讓我們更容易長高。 

  從幼兒園中班開始,我就學會了跳繩,基本上每天都要練習20分鐘,10天左右我就已經很熟練了。到了大班之後,我都參加比賽了,每次都是前三名。因此,老師經常表揚我,同學們都很羨慕。上了小學之後,我就更加勤奮地練習跳繩了,每天放學后,寫完作業只要一有空我就跑到樓下去跳繩,一練就是一個多小時。在體育課上,我經常和同學比賽跳繩,不論是比速度還是比一口氣能跳得更多,目前還沒有一個同學能超過我。有一次,和男生比賽我都贏了。 

  跳繩是不是很不錯的運動呢?趕快行動起來吧!過不了多久,你也可以成為一名和我一樣的高手。 

  (指導老師:胡老師)

我是跳繩高手 標籤:高手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象棋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