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隻可愛的“小可”700字作文

三隻可愛的“小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我買了兩隻小倉鼠,黎昀也買了一隻,不過她媽媽不給她養,所以放在我家跟我的倉鼠一起養。我的倉鼠一隻白色一隻黑色。黎昀的是米黃色的。

  白色的倉鼠叫“小可憐”,因為它經常會被黎昀的倉鼠欺負。今天媽媽突然心血來潮,把小倉鼠和小烏龜放在一起玩,結果“小可憐”被小烏龜咬了鼻子,出血了!它真是太可憐了,我氣得對烏龜來了一句:“你這隻可惡的烏龜!”“小可憐”有一身雪白的毛,尾巴短短的,有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不過有一隻眼睛不怎麼好,因為昨天我和黎昀幫它們洗泡泡澡,泡泡不小心流進了“小可憐”的眼睛,當時我正在把袖子紮上去,沒注意到,但黎昀看見了竟然見死不救,只顧着洗它自己的倉鼠。哎,“小可憐”真可憐啊!

  黑色的叫“小可鬧”,因為它很鬧,什麼樣的箱子它都跑得出去,而且它還跑得很快。今天小烏龜欺負“小可憐”,“小可鬧”就咬烏龜的尾巴,蠻厲害的,挺仗義哦!“小可鬧”長着黑黑的毛,身上還有棕色的條紋,尾巴也是短短的,它的爪子很銳利,所以能爬出箱子,還能從小裂縫裡鑽出去。它有鬧的一面,也有溫柔的一面。鬧的時候到處亂跑,抓它回箱子它就很生氣,唧唧唧唧地叫,把我們當敵人似的。溫柔的時候怎麼逗弄它它都不會咬人,很乖巧!

  黎昀的倉鼠叫“小可雲”,因為她要跟我的倉鼠的名字一樣,有“小可”兩個字,最後一個字要跟她名字中“昀”發音一樣,就用白雲的“雲”,所以她的倉鼠就叫“小可雲”。“小可雲”有着米黃色的毛,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四肢發達健壯,還有幾塊肌肉,簡直就是個大力士。它和“小可鬧”一樣,鬧的時候像我的“小可鬧”一樣鬧,不鬧的時候就會呼嚕呼嚕大睡,怎麼逗弄它,它都不醒。

  倉鼠很可愛的,有些倉鼠不會咬人,不像大人說的那樣可怕哦!

 四年級:我是劉書琦

三隻可愛的“小可” 標籤:“小可愛”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小可愛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