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魚500字作文

可愛的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魚

 福建省廈門市 廈門市民立小學四年四班 蔡予樂

  在我家的大廳,有一個大魚缸。裡面有水草、鵝卵石和五隻美麗的七彩魚。 

  去年,爸爸買回三隻銀龍魚。銀龍魚的樣子跟普通的魚差不多,就是嘴巴上面有兩根觸角來感覺水裡的食物。你們別小看它的嘴巴,它的嘴巴可大了,一下字就可以把一粒紅蟲吞下去。

  銀龍魚“很兇“。每當我放紅蟲給他們吃的時候,銀龍魚就要和七彩魚“大戰”了。三隻銀龍魚把尾巴一甩,七彩魚們就不敢來搶了。七彩魚們只好吃銀龍魚剩下的紅蟲。看見它們嘴巴一張一合的,我連忙說:“銀龍魚,你們怎麼可以欺負弱小。”銀龍魚好象沒聽見似的,還圍在一起“跳舞”,氣得我火冒三丈。

  我家的魚有時很聽我的話,我一說:“排隊”,它們一隻接着一隻游。三個“搗蛋鬼”雖然不和別人排隊,但是自己在前面游來游去,好象是隊長一樣。

八個月過去了,我家的魚只只長得又肥又胖。尤其是銀龍魚,長得肥滋滋的,都怪它們平時吃得太多。

  小魚們以美麗的外貌、可愛的形態,使我對它們產生了喜愛之情。我喜歡魚,尤其是我家這些可愛的七彩魚。

  指導教師:吳莉

該文以孩子的角度用生動的語言描述她與魚的“世界”。

可愛的魚 標籤:可愛的魚作文 微笑的魚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 《金色的魚鉤》縮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