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瑩瑩500字作文

可愛的瑩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中午,媽媽帶着小瑩瑩上我家吃飯。

  小瑩瑩是我的表妹,才一歲半,剛剛會咿呀學語,可她呀?已懂得“尊敬老人”了。

  只見她一進門,便奪下奶奶手中的拐杖,交給我,向牆角方向指了指,示意我放在那裡。然後,牽着我的手,甜甜的叫了一聲:“哥——”,我高興地答應(着)了。來到堂屋裡,她又拍了拍椅子,拉着奶奶的衣角,要奶奶坐下嘴裡還“啊——啊——”地說著我們聽不懂的“外國語”。

  “開飯了!”廚房裡傳來媽媽的聲音。這時,小瑩瑩可成了個“大忙人”。她嘴裡不停地說著:“吃”還拉着奶奶向桌旁走去。奶奶故意說:“我不吃,你去吃吧!”小瑩瑩一下子不高興了,焦急地望着奶奶,好像在等着奶奶回心轉意。奶奶見她這副摸樣,笑了:“我吃!我去吃,走!”小瑩瑩這才“由陰轉晴”,欣喜地跑到桌邊,在她的特定座位——小板凳坐下,等人去喂她。我們一看都“哈哈”大笑起來。你看那小瑩瑩,她坐板凳,看也不看,就一屁股坐在上面。結果呢,把方向搞錯了:她屁股對着桌子,臉朝外,這叫人怎麼喂呀!

  小瑩瑩看着我們都盯着她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傻乎乎地跟着笑起來,我們就笑得更歡了,可笑着笑着,她不笑了,因為她見我們全都着她,覺得不好意思了,一頭扎進了奶奶的懷裡,不露面了。可兩隻小眼睛還從縫隙里偷看這我們?

  哦,瑩瑩小妹妹,你真可愛!
 



可愛的瑩瑩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