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朋友,別哭!450字作文

小朋友,別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兇殘地轟炸了上海火車站,幾枚罪惡的炸彈落下后,天橋斷掉了:房屋倒塌了;鐵路被毀了……霎時,血流成河,屍橫遍野。驚慌失措的人們四處逃散,空氣中散發著濃濃的火藥味……

  你被炸彈的氣浪衝到了鐵道旁,你的頭髮被燒焦了,破爛的衣服上布滿了血跡,你左看右看,突然發現周圍只有你一個人,難忍的疼痛和害怕使得你哇哇大哭:“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快來救救我!”可是,你的爸爸媽媽再也聽不到你凄厲的哭聲了——他們已經被埋在了廢墟裡面,永遠地離開了你。

  小朋友,別哭了,擦乾眼淚,把悲傷留在心底,堅強起來!你要相信,我們勇敢的中華人民解放軍一定會把日本侵略者趕出中國,讓他們血債血還!

  小朋友,別哭了!雖然你失去了爸爸媽媽,但你還有很多很多的親人,你永遠都不會孤單,他們會給你父母般的愛,兄弟姐妹般的愛……他們會讓你過上幸福的日子,和未來的我們一樣在鮮花中讀書,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享受和平……

  小朋友,別哭了!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十一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小朋友,別哭!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