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那群小朋友們800字作文

我的那群小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朋友很多但也很慶幸知己也真心對我。

  我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她們就是我認識很很多年的同學。每當和她們在一起,整個人都不知道“靜”字怎麼寫。關係好到做個手勢都懂你表示了什麼。

  你不是一個沒有長發的女同學

  我們五個人都是長發飄飄的女子無論什麼時候都是統一一種髮型。但是不作美的是,年齡最小的M因為出車禍撞到了頭,醫生告訴她需要剃頭縫針。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無論是誰都不願意啊。當醫生把頭髮剪了之後縫好針,她的頭髮真的是短到了齊肩。還嚷嚷着媽媽說不能和我朋友一樣長發飄飄了。當然不能一起長發飄飄了可是我們可以一起短髮齊肩。第二天,我們都剪了一樣長的頭髮去看她。她吃驚的看着我們“你們...”“天氣熱不想洗頭剪短不可以啊!”

  吵架算是個什麼爛東西啊

  就算友誼在長青也不會有永遠不吵架的朋友I。因為去哪玩討論出了分歧,我想去近點的地方玩,回來也快。可是Z就是想去遠的地方玩,後來我們撒下了話。“你去你近的地方玩”“我去我遠的地方玩,互不相爭!”其他三個也不知道怎麼勸我們一直在拍那個邊說“別這樣嘛大家都是朋友”當第二天在車站時,我買了他想去的那個地方的票她買了我想去的那個地方的票。其他三個看到后,搶來我們的票“你們兩個要鬧什麼啊”後來才發現我們買了對方的票。最後她還是遵循我的意見去我想去的地方。當我向她道歉時她推我的頭說吵架算什麼爛東西啊!!

  無論你在哪我們的心都在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跟我吵架的朋友要出外地上學,從小到大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她。她是我們五個人中和我最好也是最久的朋友,在她整理行李的時候我全程都看着她聽着他囑咐我的事情,可是我像失了魂一樣哪來的心情聽。當他把行李放上車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問他不走不可以嗎不是說一起上學的嗎你怎麼不守信。那時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問他問題。後來我摸了摸我的頭給我我一個離別抱“無論我在哪你在哪我們的心都在一起。因為我們是同一個醫院同一個醫生接生一起長大、讀書的發小”



我的那群小朋友們 標籤: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小朋友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