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個小精靈500字作文

五個小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久以前,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五個小精靈。木精靈“木朗 ” 年長,最有威信;花精靈“香朗”總是衣着整潔,美麗動人;水精靈“甜珠”長得胖胖的,食慾總是那麼好;石精靈“硬朗”是個老頑童,整天拿着玩具樂呵呵的;土精靈“泥拉”則是個旅行家,游遍了大江南北 。 

  由於性格愛好不同,五個精靈很少來往,總是各自為政,他們不懂得團結互助,事不關己絕不出手。 

  有一天,森林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巫師考拉,他法力無邊,做了許多壞事。他用魔法將甜珠的王國搬到泥拉的國界里,甜珠的臣民都是屬水的,忍受不住土塵飛揚,死傷大半。為此,甜珠和泥拉打了一仗,從此結下冤讎。考拉見此情景,樂得捧腹大笑。 

  又過了幾天,硬朗和香朗的玩具、花裙子被考拉搶走。他倆找木朗求助。木朗把四個精靈召集在一起,給他們講了考拉險惡的用心挑起我們的爭鬥。泥拉和甜珠萬分愧疚,握手言和。於是,木朗說:“我們大家一起齊心協力打敗考拉吧!” 

  五個精靈舉起魔杖,念起封印咒語,從未有過的五光合一,五彩繽紛。照得整座森林亮如白晝。考拉在這強大的封印之光中,被痛苦的封印在陰暗的冥界。 

  通過這件事,五個精靈都意識到了團結的重要。他們團結一心,共同保衛森林,過着幸福、安定的生活。(完) 

  指導老師:朱伶俐 

  封印之光!

五個小精靈 標籤:兩個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