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師橋公園500字作文

師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沈師橋,這裡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師橋公園。汽車經過師橋鎮西南路時,會看到一道伸縮門,兩側各有一個紅瓦白牆的亭子。 

  從大門進去,裡面是一塊用水磨石鋪得整整齊齊的空地,中間有個圓形的大花壇,空地兩旁各有一條修剪得整整齊齊的綠樹帶和兩根高高的燈柱。 

  往前走,四座石拱橋將會把你的目光吸引住,橋上雕刻着許多精美的圖案,有的刻着三四條小魚正在嘻戲;有的刻着雙龍戲珠;還有的刻着可愛的鴛鴦……怎麼樣 啊?是不是很美呢?這還不算什麼,精彩的還在後面呢! 

  每天早晨,老人們都來這裡晨練,有的在舞劍,有的跳扇子舞,有的倒着行走……這裡每一天早上都吸引了許多過往行人。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要是天氣好的話,這時候公園裡的四根高大的燈柱便會華燈齊放,音樂驟然響起,人們便從四面八方趕了過來,站在平台上,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許多的小孩子在玩“蹦蹦床”,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和“奧特曼”打來打去,還有的在跳傘呢…… 

  平台後面,是兩條長長的走廊。每年夏天,人們都會到這裡來乘涼。沿着走廊一直走過去,就是公園的後門了。 

  啊,我家鄉的師橋公園真美呀!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指導老師

  廖暉

師橋公園 標籤:金橋公園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