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緣華意雪。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緣華意雪。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主角; 

  月明星稀。 

  原名曹曉佳,初二年級,學習成績不錯。學校的校花。 

  家裡很有錢,既漂亮學習又好,她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但學習成績總是第一。令所有女生羨慕,大家嫉妒他,說她是進行超強魔鬼補習,其實根本沒有,他只是每天都溫習功課,上課專心聽講而已。 

  亂世紅顏。 

  原名蘇佳琪,初三,學習成績很爛,但也很漂亮,是初三年級的段花。 

  她家境一般,亂買化妝品,常常讓家長頭疼。 

  青山綠水。 

  原名賀丹丹,初一。學習成績好,但是臉上很多雀斑。她學習沒有方法,雖然成績很好,但每天都學習到凌晨,現在已經戴800度眼睛了。一點也不像曹曉佳學習那樣輕鬆。她感覺生活很累。 

  飛流直下。 

  原名齊筱雲,高一了。她說話直言直語,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拍馬屁。但是她歌唱得很好哦,上過電視二十來次,都是去參加歌唱比賽,而且每次都能那個名次來。她在學校算是風雲人物。你去問歌唱拍攝專組“誰是齊筱雲”,他們很快就會回復“就是那個唱歌天才啊”。信不信由你。 

  ————————————————————————————————————— 

  好戲開場。

緣華意雪。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