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發現快樂450字作文

發現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雖然不起眼,但生命力無比茂盛。我為小草的復生感到欣喜若狂。

  前幾天還艷陽高照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差點碰到樓頂。緊接着,傾盆大雨從天上倒了下來,隨即狂風也加入了“派對”。頓時,風雨二者的和擊使世界慘不忍睹。我就像一隻“落湯雞”一樣,狼狽地逃回了家。我不經意向雨中世界瞟了一眼,原本綠油油的小草奄奄一息,有的甚至已經被狂風連根拔起。想着它們前幾天還如此旺盛美麗,而如今在風雨的摧殘下也落魄至此。“它們一定要葬身這狂風暴雨之中了。”我心裡惋惜的想着。

  天放晴了,我去陽台,偶然看見了小草,出意料的是:一株嫩綠的新芽從土地上冒了出來。又過了幾天,新芽長成了綠油油的小草,它們隨風搖擺,像一個個美麗的姑娘在翩翩起舞。我欣喜若狂,原來小草還沒死,它們竟然奇迹般的復生了。

  原來生命是如此的堅強,原來快樂源於發現。

  江蘇徐州沛縣大屯煤電公司一小四(1)班四年級:孟澤凱



發現快樂 標籤:發現快樂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發現作文 我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