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發現快樂800字作文

發現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讀《皮皮魯傳》心得五蓮實驗小學四年級十班 趙嘉程 輔導教師 邢貞蓮

《皮皮魯傳》一本被“大火燒出的童話”里,善於探索的皮皮魯毫無疑問就是這個快樂故事裡的快樂主角。

  皮皮魯是一個膽有饅頭大的男生。他在平凡的生活中發現了許多不可能而又發生了的事情,神奇而又快樂的故事也就接踵而來。

  皮皮魯膽大誤調“地球之鐘”,全世界的人都給轉暈了。地球上出現了許多不該出現的現象:“嗑瓜子”比賽“三眼國”“一二三四五總統”……不過皮皮魯最後還是把“地球鍾”改了過來,還能和女生友好相處了。

  鮑爾,一隻玩具熊貓,因為皮皮魯的預防針而活了,能說話,只吃桔子。高興吧,一隻會說話只吃桔子的熊貓!但是皮皮魯一家的麻煩也來了。鮑爾為了減少皮皮魯一家的煩惱離家出走,乘垃圾車,遇“清道夫

  ”,成了王生的“賺錢寶貝”,乘船坐火車作演員,遇“大篷車公民”……最後又回到皮皮魯家變成惹不了麻煩的小貓,由名人(熊貓)變為普通人(小貓)。

  奇怪,皮皮魯又發現了一件怪事:爸爸在十二點零五分變成了狼。於是怪事接二連三地發生:被沙星人綁架,沙巴的陰謀……最後又與沙木聯合拯救了地球,免去了地球的世紀末危機。

   又一個寶貝——噴霧器,皮皮魯和同學用它把自己變得很小很小,到樂園裡吃,到吊蘭里探險,開着直升機到少年宮玩,在水盆里打海仗。皮皮魯還給樂園起了名字:紅塔樂園。

 ……

 和皮皮魯在一起總是有意想不到的快樂,無窮的驚喜。

 來吧,和皮皮魯一起尋找屬於我們的快樂!

 快樂屬於皮皮魯,也一定屬於善於發現的你我他!

 



發現快樂 標籤:發現快樂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發現作文 我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