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換牙300字作文

換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晚上,我掉了一顆大牙,換了那麼多顆牙,只有這顆牙掉的方式最不同。

  一大早,我躲在廁所里全神貫注的捏着牙齒搖來晃去,弄得牙齦都流血了,牙齦也總腫了也滿不在乎,媽媽以為我在刷牙洗臉,可半天也不見我出來,結果被老媽發現,挨了一頓臭罵。

  上課的時候,我邊聽老師講課邊晃牙,雖說是一邊聽課,一邊晃牙,但是大部份精力都在牙齒上。下課的時候,也沒有了往日那種盡情瘋鬧的心情,一個人在座位上享受着晃牙的樂趣。經過一天的努力,到了晚上,牙已經非常非常晃了,就差用力一拔了。可是,我怕疼,對自已下不了那個狠手,只好向老媽求救,老媽一看,便來了句:“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早上只有一點晃,這到了晚上就要掉啦,不過我也下不了這個狠手。來,讓我看看吧!”媽媽摸着我的牙,趁我不注意時,使勁往下一拽,牙掉了。

  這顆被蟲吃了一半的牙,終於完成了它那光榮的歷史使命,光榮退役。



換牙 標籤:換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