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春天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的田野

 江蘇省南通 海安縣大公王院小學三(1) 曹立宇 今天,老師帶我們到郊外遊玩。

我們來到麥田旁,綠油油的麥苗差不多有一尺多高了。成片成片的麥苗遠遠望去像是鋪在田裡的厚厚的綠色地毯,又像是給大地換上了一件綠色新裝。微風吹來,綠油油的麥苗泛起層層細浪,多好看啊!田野中的油菜花,大約有兩尺多高了,那金黃色的油菜花又像是描繪在綠色新裝上的裝飾圖案。在陽光的照耀下,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金光閃閃,格外耀眼。這時候,你如果走進田野,一陣陣清香會隨風飄來,整個田野都浸在香海中了。“嗡嗡嗡……”小蜜蜂飛來了,采走了香的粉,釀出了甜的蜜。

我們來到小河邊,小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裡慢慢遊動的魚兒。沒有風的時候,遠望清清的小河感覺像是一面明亮的鏡子,又像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我撿起一塊小石子扔進河裡,水面上立刻盪起一圈圈細小的波紋。

老師說春天充滿了生機,我今天真的感覺到了。

  指導教師:曹勇

本文小作者成功地把以前學到的和這學期學到的課文中的優美詞句運用到這篇寫景習作中來,很真實—他看到什麼就說什麼,很貼切—沒有做作,沒有華麗詞句,很具體—看、聽、聞、想都寫。這些都是寫好作文的關鍵所在,農村小學三年級學生能寫到這樣真是難得。

春天的田野 標籤: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