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進手術室500字作文

第一次進手術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奶奶陪我到了平湖眼科醫院去看病。那裡,病人可多了,門診室里站滿了病人,那是因為今天有位專家要來給大家看病。可是,我等了一個多小時,這位專家還沒來。

  看看時間不早了,這裡的醫生就開始讓病人排隊。他先給一個小女孩作了檢查,只見他用鑷子從小女孩的鼻孔里夾出一根像蚯蚓那樣長的鼻涕。我一看這情景,趕緊捂着自己的鼻子躲到門後面……

  又等了10分鐘,那位專家終於來了。第一個病人看完后,就輪到我了。那位專家用一個漏斗樣的東西塞進我的鼻孔,再用鑷子從我的鼻孔夾出一塊像田螺里的肉似的鼻屎,後來又拉出了一截白色的鼻涕。不一會兒,這位專家就把我帶到了一個手術室。

  我的心砰砰直跳,緊張得都快要從喉嚨口跳出來了!他先讓我躺在一張床上,然後給我戴上了一個頭盔。他用藥棉在我的鼻孔里洗了很久,然後打了一針麻醉藥。我突然覺得我的鼻子很麻。接着,他又拿出一根像電焊槍似的的東西,塞進我的鼻子,就像一個電焊工似的開始修理我的鼻子。我聞到了一股煙味,看見一屢青煙從我的鼻孔里冒了出來。

  他給我的鼻子共焊了5次,終於把我的鼻子修好了。我走出了手術室,心跳開始放慢速度,我好像又回到了這個世界。

  奶奶又向專家問了一些問題,專家說:“在一個月內,不能上體育課和進行劇烈運動!”就這樣,我們走出了醫院,回家了。



第一次進手術室 標籤:手術作文 做手術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