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聰明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座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兔子。現在的動物王國也開始流行名片了。小兔子知道這個事情后,也給自己印了很多名片。

  有一天,小兔子想到小松鼠家做客。在路上,小兔子遇見了狐狸,狐狸一手攔住小兔子說:“如果你想過去的話,你得給我鞠三個躬,才能放你一馬。”小兔子不慌不忙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名片,狐狸接過去一看,名片上寫着:小兔子是大灰狼的好朋友。狐狸說你可以過去了。小兔子說:“那不行,你得給我鞠三個躬,不然我要告訴大灰狼。”狐狸沒有辦法,只好給小兔子鞠了三個躬。小兔子又走呀走呀,遇見了一隻大老虎,老虎說:“你得給我磕三個響頭,再叫一聲老虎大哥,我就讓你過去。”小兔子又不慌不忙地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名片,上面寫着:大象是小兔子的好朋友。老虎想:大象用它那長長的、有勁的大鼻子把我的弟給扔的無影無蹤,我可惹不起它。於是,老虎說你過去吧。小兔子卻說:“沒那麼容易,你得給我磕三個頭,再叫一聲兔大哥,否則我要告訴大象,說你欺負我。”老虎沒辦法,只好磕了三個頭,叫了一聲兔大哥。

  小兔子用它的聰明才智制服了壞人,終於來到了小松鼠家。



聰明的小兔子 標籤: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兔作文 聰明的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