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守護甜心600字作文

守護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二天,亞夢照樣去上學。兩面有兩個守護甜心。一個身上有一種鎖的圖案的守護甜心,頭髮紮成雙尾辮黑色的。另一個同樣,只不過是白色的。這樣亞夢想起黑白。突然黑色的說:“亞夢我叫梅姬思。”白色的說:“我是梅姬愛”是你曾前的黑白。亞夢一把攥住她兩,說:“你兩去哪了!!”姬思說:“亞夢我們去強化了!”亞夢說:“強化的很明顯。”

  放學,亞夢來到守護者面前。笑着說道:“花田,聽說你會變身了啊。”美琪,小絲站出來說:“亞夢不要欺負花田。”剩下的四個守護甜心也說。花田說:“亞夢前輩,你為什麼要欺負我。”亞夢笑着說:“好啊,跟我比試吧,你贏了,我退出,順便把唯世讓給你,我贏了,你就把鎖叫給我!”花田咽了一口口水,她聲音顫抖的說:好的亞夢前輩。“

  ——郊區

  姬思,姬思點點頭。我的心解鎖。一個穿着黑色和服,黑色頭髮的女生,黑色世界。馨,馨微笑道。我的心解鎖,一個穿着金色衣服,黃色頭髮的女生,金色燦爛。這兩人形成鮮明的對比。互相看着。亞夢一跳,“黑扇”突然亞夢手裡握着一把扇子向花田的方向劃去,只見萬道樹榦向花田刺去。花田手握鈴鐺環來阻擋,突然一道刀子突然閃過,擦破了花田的臉。

  亞夢繼續攻擊,花田都一一閃過。亞夢突然停止,笑着說道:“吶,真無聊,我不會留情了。”突然,一顆顆大樹把花天為住。亞夢穿過實木。摁着她的脖子。笑着說:“你無處可逃”。

 四年級:張旖柔

守護甜心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甜心作文 小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