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悠悠書香一起成長500字作文

我與悠悠書香一起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養心莫若寡慾,至樂無如讀書。”一本好書便蘊含著豐富的哲理,在書海中遨遊,在書香中陶醉,在書韻中覺醒。悠悠已書香,沉醉我心。

  在書中,我感受到了“大風起兮雲飛揚”的豪邁,以及童話故事中《皇帝的新衣》中皇帝的無知。還有《伊索寓言》中充滿哲理的故事。為霜王別姬而潸然淚下。“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江東。”最後,烏江自刎,項羽,你為整個楚漢戰爭創造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尾聲。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有了書,人類才可以進步,書使人類走出了蠻荒,讓人類變得高尚、完美。一山一世界,一書一天地。晚上,我伴着窗外明月,一洗塵心,沉澱浮躁。翻開書的一頁,細細品讀。就會感到書的美妙。漫步在天馬行空重重險阻的取經路上,沉醉在兒女情長,風霜刀劍嚴相逼的大觀園,迷戀在英雄聚義,俠肝義膽的梁山泊中,遨遊在將相粉墨,情深義重的三國中。我與悠悠書香一起成長。

  書香氤氳,一段段流傳千古而永不衰落的故事讓我們銘記。孟姜女哭長城,為愛情而執着;張居正日夜操勞,是為大明王朝的社稷安康;岳飛精忠報國,是為宋朝百姓的幸福。書伴我成長,給予我啟示,教會我道理。使我的生活充滿精彩,讓我的生活普照陽光。書讓我們在文字中華貴,在文字中美麗,悠悠書香,讓我學會了曠達、寬容及友愛,悠悠書香,伴我成長。

  黑龍江省佳木斯第二十小學四年級:飛揚男孩



我與悠悠書香一起成長 標籤:書香伴我成長作文 悠悠作文 悠悠球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