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禮物——玩具車350字作文

我的禮物——玩具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六一兒童節禮物全都是零食,唯一一樣能玩的用品就是玩具車了。可是我身為女生,怎麼可能會喜歡男孩子玩的東西呢

  ?但是不玩不知道,一玩來興趣了。因為這輛玩具車可以在牆上連翻三回,有時如果力度夠猛的話,甚至還能翻上五回呢!

  玩具車擁有四個輪子,是那種褐黃色的輪子,外面鑲嵌着一層厚厚的刺刺,雖不傷人,但也滿鋒利的。當你滑動一個輪子時,其它三個輪子便會隨着那個輪子一起轉動,因為他們的螺絲是連在一起的呀。在四個輪子中間,是一輛車的模具,這輛車不分正反,一面是紅色,一面是黃色,所以就算怎樣翻,它永遠都是可行的那一面。車的頭尾分別有兩顆螺絲,總共有四顆螺絲。型號是XTS52-50,好複雜的編號啊!

  我覺得其實男生玩的東西並沒有規定女生就不能玩,所以就拋開一切,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的禮物——玩具車 標籤:玩具車作文 我的禮物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