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廉價的眼淚350字作文

廉價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不知道我的家在哪兒,更不知道自己該依靠誰,該和誰在一起度過餘生,我覺得這個世界似乎把我放棄了,曾經我也萬眾矚目,可是現在我卻成為了世界的棄兒……

  我有朋友,有同學,有家人,但卻沒有一個可依靠的人。所有的人,我都不能去信任,更不敢去信任。我明明擁有很多,卻更像什麼都沒有。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成為世界的棄兒,不知道是什麼鑄造了今天。眼淚似乎在我身上越來越廉價,不知道為什麼流淚,不知道為誰流淚。無盡的淚緩緩落下,不想流淚,但眼淚卻像脫了線的珍珠滾滾而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由眼淚一點點流下,一點點地摧殘我最後的底限。這個世界的人都走了,似乎都拋棄了我……

  這個世界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默默地在角落裡哭泣,靜靜地舔自己身上的傷口,安慰着自己的心靈,笑着自己的傻,笑着自己的卑微,擦去自己最後一滴廉價的眼淚,那一滴滴廉價的眼淚……

廉價的眼淚 標籤:廉價作文 無價的愛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