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教室300字作文

未來的教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光飛逝,轉眼就到了2000000年,世界上發明了最新科技的教室,而我就是這個發明者,我帶領你們去看看吧!

  未來新型的教室採用了理想的新型建築材料“泡沫式鋼鐵”,它是集中了好幾種建材的優點研製成的,輕巧、堅硬,耐高溫,未來新型的教室的建築材料都是高科技產品,它具有一輕二薄三堅固的特點。整個教室可以撤裝,如果要外出交遊,可以把教室撤開隨身攜帶,到了目的地再將其裝好,即可以可以學習又當玩具,真是一舉兩得。教室設計可不一般,它具有防盜功能,門裡裝有一台微型電腦,它可以通過指線判斷你是不是教室的主人。教室的前後各有六個大窗戶,這些窗戶不但採光好,還能產生新鮮的空氣,維護同學們的健康。

  這就是我建造的教室,你們感覺怎麼樣呢?

  湖南永州永州市冷水灘鳳凰小學四年級:伍赫凱



未來的教室 標籤:未來的教室作文 會飛的教室作文 我們的教室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