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班裡的“不速之客”300字作文

班裡的“不速之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班裡的不速之客

  福州教育學二附小

  六年一班

  林艾琳

  正當 黃心妍 小姐津津有味地吃着大蘋果,這時,忽然出現了一隻嗡嗡叫着的黃色蜜蜂(以下簡稱黃蜂),繞着心妍轉着,心妍左閃右躲,可那黃蜂仍然圍着她轉。筆者沉思:為何此蜂老圍着 黃 小姐轉呢?原來“黃蜂”被 黃 小姐手中咬了一大半的蘋果吸引,身邊圍觀民眾連連叫着:“快把蘋果扔掉啊!”可是,心妍小姐很節約,硬是不扔,護着大蘋果。正當大家手足無措時,六年一班的總統何老派出貼身保鏢陳錦鵬前來 解救黃 小姐。只見,“保鏢”手拿芭蕉扇(一本書),對着“黃蜂”左扇右扇,那“黃蜂”被他扇出的“颱風”吹出了窗外,人群散開。

  本報《三分鐘·直擊現場》

  2009年10月28日

  筆者:林艾琳



班裡的“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班裡的故事作文